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Blue Boy Mansion 隨拍記

上週四早晨, 雖然有些人 FFK, 不過, Sengkit, Ashes 和 我共三人還是準時的在"牛記"集合. 吃了頓美味的牛肉面後, 就往那有著有趣名字的公寓 Blue Boy Mansion 探訪. Ha ha ha , 其實我是來圓上回在此參加 动态度摄影活动, 沒拍到照的遺憾. 

當天, 或許沒睡足, 到了現場, 我腦中可是一片空白, 只好到處走走拍拍! 唉…我就是不愛認真的"隨拍"嘛!

不曉得是否因為"感覺"有點麻木的關係, 只見 Sengkit 和 Ashes 好像有好多東西可以拍, 而我只是站在他們背後發呆, 好像笨小孩一樣. 暈! 一直到一小時之後, 才開始有點 " 知覺 “!  以下是我的一點隨拍圖片.

2. [非廣告] – 家家有 Astro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一個畫面, [家家有 Astro] 這個題目就在我腦中跳了出來. 果然, 在現今社會, 資訊和娛樂果然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3. 水錶

這一張, 我嘗試使用單一綠色調, 簡單的構圖來呈現"水錶"的畫面.

4. Combination of 無題

吸引我視線的, 其實是 Iron Door Gate 後的藍色昏暗色調, 不過, 右下角的土地公神牌, 使我決定把 Iron Door Gate 給加進來, 把 土地公神牌給 Frame 起來. 因此, 整體畫面, 主題色調變成了 Yellow + Blue, 當然, 在後製過程中, Saturation 是已被再加以若干的豐富化.

5.

這一張的主題, 其實是左方的水龍頭, 不過, 我加入了右方的光影, 並且構圖時加入 " 線條 " 的元素, 企圖呈現幾何的圖形.

6. 線, 塊, 區

這一張也是幾何的圖形, 不過, 呈現的是線, 塊, 區, 不曉得大家是否也這樣認為?

謝謝大家的賞圖.

星期六, 三月 22, 2008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 ,

5 則迴響 »

  1. 家家有 Astro <—- 贊!
    水錶 <— 喜歡這色調

    迴響 由 小星星 | 星期一, 三月 24, 2008 | 回應

  2. yeee~~都不知道你们这么不甘愿的又回去拍啊? 😛
    hahahaa~~~~
    现在才知道那栋楼叫Blue Boy Mansion = =
    色調很赞~!!! like it all~

    迴響 由 Blueglory | 星期一, 三月 24, 2008 | 回應

  3. Thank you…thank you ! 我沒有拍很多…!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一, 三月 24, 2008 | 回應

  4. 通过Blue Boy Mansion的贴来到你的blog,拍得漂亮啊!

    迴響 由 ahhow | 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 回應

  5. ahhow : 你也來啦! 歡迎光臨!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四, 三月 27, 2008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