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一個人生活之小點滴

一個人的午餐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不為什麼, 目前就是仍然喜歡那一份隨心所欲的自由, 不為了誰, 遷就誰, 需要體恤誰, 又者被誰來遷就我, 體恤我.

週日的下午, 隨手拿了一本 MILK magazine, 就往附近的 IPOH OLD TOWN cafe 解決我的午餐. 我的閱讀時間, 其實大部份都是在餐廳中進行的, 所以, 我車後的行李廂也因此堆了不少的休閒雜誌和小說, 方便嘛.  另一方面, 如果能在進餐前, 先來一點 " 精神糧食 “, 除了可以打發等待食物的時間, 也可以達到補充身心[平衡]的效果呢! 嗯, 真滿足!  週末嘛, 慢活一下也吃點比較好的, 疼惜一下自己, 應該不會是罪過吧? ha ha !

As an observer, 這也是我觀察周遭他人生活 pattern 的好機會, 體驗一些不同的真實生活經驗! 提供我一些新的靈感 : )

我有許多的朋友, 不習慣單獨上館子, 有多時候, 不是出外打包回家解決一餐, 就是在家中捱干糧/即食面, 甚至可能 skip 掉了那一餐, 這一點, 我不明白! 不過, 我也懶的去探討! ha ha!

永遠的 J.D Vs 永遠的 Kopi “O"

一個是我自小就欣賞的演員之一, 另一邊是我最喜歡的飲料之一.
J.D, 我想, 認識他, 應該是自 21 jump street 電視連續劇開始 ( oop! 透露了我的年齡! ) … 這些年來, on and off 都有看過他主演的一些電影, 尤其是之前的 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三部曲. 讚喔! 他這些年來的轉變, 雖然並沒有大紅大紫, 不過, 他演出的誠意, 我收到了! Hm…加油!

Kopi " O " , 小時候跟爸爸去海南 Kopi 店, 一定會例常來一杯! 喜歡它, 就是它很夠簡單, 直接! 同時, 也最容易看出泡 kopi 師傅是否有在用心? 

話雖如此, 我對他和它卻不會顯現特別瘋狂的外在行為! 因為, 我很清楚, 我喜歡的, 其實是那一份低調, 卻一直都努力和真實存在的感覺! 😛 認真最美! yeah!

星期日, 三月 30, 2008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 , ,

5 則迴響 »

  1. 看来你还挺喜欢"泡"旧街场的~
    JD,也是我的最爱,他真的有某个程度的魅力,几乎什么人都会喜欢他啊~

    迴響 由 Ashes | 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 回應

  2. milk杂志
    根本就是我的最爱!!!
    你拍的照片吗?
    超级美

    迴響 由 S型•樱戈子 | 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 回應

  3. To Ashes :

    因為, 下午 2 ~ 3 點的時候, 在我家附近 有面食可以點的, 只有這家囉! 加上, 還有我愛吃的烤面包咧!

    這一張的 J.D, MILK 把他拍到很帥喔! ha ha : )

    To S型•樱戈子
    歡迎妳! 其實, 我比較喜歡 CREAM, 不過, 現在買不到了! aih…

    嗯! 照片都是我拍的! 再次謝謝囉!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 回應

  4. 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格
    很欣赏也很向往你这种生活方式
    有空一起出来喝一杯咖啡吧

    也许你到古晋的时候我请你喝
    哈哈
    我是诗翔

    迴響 由 诗翔 | 星期六, 四月 19, 2008 | 回應

  5. 先謝謝诗翔的邀請, 有機會, 一定一定!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三, 四月 23, 2008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