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最初的觸動系列 – 閃夢

前因 : 上週日在 Old Town Cafe “啖" Kopi 的時候, 突然興起了個念頭, 想把之前曾經勾起心中一些些觸動的舊照片, 重新給 blog 一下,  同時, 也可以做為我攝影路之片斷紀錄.

以下這 6 張照片, 是我 2005 年剛涉及攝影, 拍攝的隨拍作品,   拍攝的時間雖然各有先後不同, 不過, 在後來有了 " 閃夢 " 這個主題的 idea 後, 再進行整理組合而成. 

我當初所有表達的意念, 是 動作之流動 +  聲音之喧嘩的影像, 對照於 動作之靜止 + 聲音之安靜的影像,  形成正, 負, 正, 負 , 正, 負的不斷的轉換, 整體又類似夢境, 不真實般, 快閃而過之串成. 






回想起來, 我當時的心情, 真的有著一份小感動, 原來, 我也是可以把 " 虛 “的意念 通過"實體"的影像來進行表達和溝通的. 這種自我滿足的快感, 後來還持續了 2 ~3天呢. ha ha ha !

後記 : 以上的照片, 由於過於陳舊, 花了我好多的時間, 才找回來的!

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 , ,

4 則迴響 »

  1. 这两篇都在MILK哦~哈哈~

    迴響 由 ~:*:白雪不是公主:*:~ | 星期二, 四月 1, 2008 | 回應

  2. ha ha ha … 都是剛好而已啦!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日, 四月 6, 2008 | 回應

  3. 喜歡…和你以前拍的有不一样

    迴響 由 小星星 | 星期日, 四月 6, 2008 | 回應

  4. ha ha ..以上是 " 以前 " 的照片…year 2005! 應該說, 是 " 心態 " 不一樣了! ha ha !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一, 四月 7, 2008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