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香港之銅鑼灣印象

首先, 我向各位說一聲對不起, 我之前有點忙, 因此, 沒有經常更新我的 blog, 久等了!

之前和朋友過去 Macau 渡了個小假, 其中一天, 我們過去 H.K 銅鑼灣 shopping. 照片拍的不多, 將就看一下囉!
最近不曉得什麼原因, 一點攝影 sense 都沒有, 不過, 這樣也好, 偶爾專心渡個假, 也是不錯的! ha ha ha !

1. 都市大樓

2. 在都市中穿梭的"的士"

3. 差人

4. 賑災

5. 時代廣場內一景

6. 雙層電車

-End –

星期三, 六月 4, 2008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2 則迴響 »

  1. 很想再去那裡…想念,
    同時,也覺得有點遺憾,
    上次去都沒有怎麼拍到照片,
    因為memory才128mb,
    要省省用…..哀….

    迴響 由 小星星 | 星期三, 六月 4, 2008 | 回應

  2. 我這次也沒拍多少, cause window shopping 到好累, 沒有mood 拍! 即使我帶了 5G 的 SD card! 唉! 原來要上太平山, 結果, 也沒去了!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三, 六月 4, 2008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