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穿梭吉膽島

13-Sep. 我和 A 再次踏上 吉膽島參加 Photopintu – 情牽吉膽島(Pulau ketam)攝影展 . 其實, 這地方對我們來說, 除了是攝影的拍攝取材地點之一, 同時, 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認識的地方. Wa ha ha !

這一次, 我們原來 planning 拍攝晚霞和日出的場景, 不過, 由於種種因素, 結果都沒拍成, 感到有點小遺憾. 不過, 在第 2 天的早上, A 就提議拍 腳車在島上穿梭的場面, 也就是今天的主題啦! A 平時看起來文文靜靜, 其實, 腦中有不少的 Idea, 未來的拍攝, 要多靠她了! : P

穿梭吉膽島
1. Auntie Go to shop

2. 中年人

3. 老年人

4. PLMM ( MM = Ma Ma )

5. PLMM & 小妹妹

其他的隨拍照
6. 賣肉干的 Uncle

7. Pasar

8. 小狗狗

9.

10.

11. 小孩專車?

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 ,

4 則迴響 »

  1. 我對你最近的作品有少少的微詞啊。。。
    每次都說跟A去拍照HOH﹐一張A的照片都沒有﹐真是的﹐哈哈。

    迴響 由 sengkit | 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 回應

  2. To Sengkit

    那是因為我正在收集 A 的照片, 以便未來可以替她出寫真. Wa ha ha ha ha ha !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 回應

  3. 对啊,sengkit。我是好奇 A 是何方神圣呢。。。

    迴響 由 fox | 星期二, 九月 23, 2008 | 回應

  4. 這是我家鄉哦~要去那邊玩的話找我哦 = =

    迴響 由 kelvin | 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