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Ricky 的生活片段 ABC II

趁有 mood, 把 Part II 也給一併解決. ha ha ha !

9. Kontakt III @ Republic Bar Sunway

今年拍了好多場的 Gig Event, 而 Kontakt 也已來到第 3 集. 經過我和 Mak 多次的反映, 很高興, Republic 終於有了點像樣的燈光. 這隊本地後 Rock 團體 Deepset, 演奏實力, 不可小觀喔!

10. Kontakt III @ Republic Bar Sunway

因為高興, 來多一張! : )

11. Heineken bottle 塔 @ Sunway

我最喜愛的 Beer 之一, 不會太苦, 又不會太淡, 味道剛好. 最近好像到處都見到以上的 宣傳用之 Heineken bottle 塔. 年底假日多, 是做 promo 的好時機.

12. 小孩 @ Starbuck Kepong Jusco

好友的孩子 – Sheena & Gerard. 由於有位善於攝影的老爸, Sheena 從出生後到現在, 透過他老爸的攝影作品, 早已經是我們眾多攝友的偶像兼model 人選囉. 上回回馬, 他老爸在一次的 gathering 後向我說, 攝友問候的第一句話, 怎麼是關心為何沒把 Sheena 帶來! ha ha !

13. 哭包 Sheena @ Starbuck Kepong Jusco

再乖, 再cute 的小朋友, 玩累無聊了, 就是免不了會哭鬧. Sheena 要做哭包, 拍起照來就不漂亮了!

14. 傍晚 @ parent house.

成了多年的上班族後, 每回下班回 parent 家共進晚餐, 天色早已暗了, 燈也亮了!

15. Pasar Malam @ Tmn City.

我家附近的 pasar malam. 這邊和 Mont’ Kiara 的 style 比較起來, 檔口擺設就簡陋多了, 人群也較複雜, 異味四處漂散, 偶爾還會看到老鼠過大街.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很自在的處在其中.

16. Traffic Jammed @ Jalan Mont Kiara

每次下班, 總是會遇到 Traffic jammed. Anyhow, 正當別人顯得很不耐煩的時候, 我卻拿起我的小相機到處取材了!

Part II 結束.

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6 則迴響 »

  1. Heineken 是我的最爱 呵呵 😀

    迴響 由 ahfook | 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 回應

  2. me too ! 不過, 我更愛台啤! 新鮮, 便宜 & 好喝!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 回應

  3. 台啤的味道,我倒没有试过呢!
    有机会要试看看哦。

    迴響 由 yithoe | 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 回應

  4. 自得其樂,特別反映在traffic jam的那一張.

    迴響 由 凡人旅館 | 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 回應

  5. To call spring
    有機會到台灣一試, 你就知道!

    To 凡人旅館
    沒錯, 真是自得其樂 ! ho ho ho!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 回應

  6. Ricky Happy New Year 2009^ ^

    迴響 由 beebee | 星期四, 一月 1, 2009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