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我的十月台北遊記 ( 1 )

10 月初去了台北轉了一圈. 見到了老朋友/同學, 吃了該吃的小食, 逛了該逛的誠品, 意外的, 加入了 朱銘美術館, 上角板山喝茶 & 參觀了 Pixar Exhibition.
以下, 是我的一些照片整理.

1. Taipei 101 大樓

這一張, 是我和朋友要離開信義誠品店, 在大門口被 101 頂層的白霧吸引而拍下的. 拍完之後, 有一位小妹妹向我走過來, 要求我替他們其他兩位友人拍合照. 詢問了她所要求的畫面後, 就替他們拍了兩張. 朋友後來說, 門口有這麼多人, 怎麼她偏偏找我這個外國人替他們拍呀 ? ho ho ho ! 我也不知道, 或許, 我看起來像好人 ?

2. Sheena ..when she saw the ice cream…

Sheena, 是 Sean & nicole 的心肝寶貝女兒, photopintu 攝友們的最喜愛模特兒. 或許, 現實的她也和其他小孩有著相同的頑皮和脾氣, 可是, 如果妳/你看見了她可愛時的模樣, 當下, 就真的什麼氣都消了! 小 sheena, 乖乖不能吃太多 ice cream 喔!

3. 角板山上的太陽

這是在一天難得有好天氣的 大學好友 山上聚會. 在都市一成不變的白天上班的生活模式中, 從來沒有想過, 生活也是可以很優閒的. 我們2 ~ 3 好友在山上, 一起望著峽谷, 看著白雲爬山峰, 享受冰泠的花茶, 話常閒聊. 大家千萬不要羨慕. : P

– To be continued.

星期六, 十二月 5, 2009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