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我的十月台北遊記 ( IV )

10. 好吃的小籠包- 鼎泰豐@台北市

週一, 約了好友在鼎泰豐共進午餐. 好友一家3 口都來了, 大家共聚在一起, 好高興. 當然, 也感謝另一位好友的推薦, 我們點了 小籠包, 蛋炒飯, 蛋花湯, 酸辣湯, 肉絲面等等. 都好好吃. 這一張是好友和小寶寶剛好都在做同一個動作, 就給拍了下來. Sweet & 自然 ! ha ha ha !

11. Pixar exhibition – 台北美術館

這次, 我也很幸運的能參觀 Pixar 20th 週年 exhibition, 聽說, 亞洲只有在上海, 東京和台北展出.
參觀之後, 我終於明白 Ashes 之前說的 Story board, oil paint, 壓克力, 水彩繪, Mixed media…etc, 這一些, 在 Animation 製作過程, 原來都要派上用場. 另外, 最後 2 個部份的 模型 animated 化和 3D 導引影片, 都非常令人目不暇給. 由於內部不開放攝影, 只好在門口拍一張 Monster industry 的2位主角留念.

12. 桃園中正機場 – Terminal 2 大廈內.

由於偉大的 Air Asia 沒有預警的 flight delayed了 8 個多小時, 我在 1pm 排完長龍 checked in 後, 就只好在機場內逛來逛去, from terminal 2 to Terminal 1 then back to Terminal 2, 也把想看的 shops 都踏進去了! But, 都是名牌, 都很貴, 所以, 都沒買. XD 還好這次買了 netbook 可以到處上網, 不然, 我一定會 sien 到死. 結果, 我第二天 2am+ 才飛抵 LCCT. 唉!

星期六, 十二月 12, 2009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