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獨立音樂 攝影 我

前言

這個話題, 其實在 2009年年初就已經在腦中浮現, 只是, 當時還在思考著呈現的方式. 以往, 我通常都是在參與一個攝影活動之後, 就會選擇一些照片直接給貼上 blog來. 這一年, 我想改變一下, 針對一些題目, 嘗試使用其他的方式來呈現.

參與吉隆坡區中文獨立音樂的活動, 是最近這一兩年的事, 除了是本身對於 ‘ 創作 + 現場 ‘ 的演出方式的偏愛, 另外, 也對於這些音樂朋友對於獨立音樂的原創堅持, 熱情, 付出和犧牲, 深受感動.

攝影, 是我的喜好之一. 過去, 我嘗試了各種不同類型的體裁, 包括Landscape, 人文, Marco, 活動…etc, 可是, 這一些, 都是片斷和表面性的. 後來, 我就興起了一個念頭, 何不來一個 Project 方式的 攝影, 做一個比較集中和深入的攝影主題.

因此, 獨立音樂和攝影就這樣不謀而合了. 老實說, 我不太懂音樂, 我也不會演奏樂器. 可是, 我喜愛原創音樂, 所以, 我用了我所熟悉的方式來支持他們, 而這攝影 project, 我當時是暫定為期一年. 因為, 一年後, 我有其他的 plan 要給於專注了. 轉眼間, 這一年就快過去了.

接下來, 我會選擇一兩個活動與大家分享, 目前, 暫定的是

1.) NAO Sunburst 之路 前後
2.) 2009 517 動態度活動 前後

雖然以上的活動是分別在 3月和 5 月就已經結束, 不過, 後來, 又加入了其他的 Project 等其他事, 故, 一直拖到現在. paiseh.

由於我寫作能力不佳且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整理有關的照片, 請大家耐心的等待.

星期三, 十二月 16, 2009 - Posted by | 心情日記

2 則迴響 »

  1. 期待 🙂

    迴響 由 ahfook | 星期三, 十二月 16, 2009 | 回應

  2. Thanks to ah fook, “NAO Sunburst 之路 前後" 這 part 會很快就來 cause 之前已花了幾天來準備了!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三, 十二月 16, 2009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