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2009 517 動態度活動 前後

我參與的 2009 517 動態度活動前後 一共包含以下的 4 個部份 :
1. Stop motion 声浪中前进 宣傳片
2. DTD 322 《异口同声》前奏音乐会
3. DTD 517 动态度音乐节
4. 慰勞宴

‘2009 517 動態度活動 前後’ 這個活動比之前的 ‘NAO Sunburst 之路 前後’ 還要耗時和辛苦. 後者共耗時 1.5 月左右, 而前者則耗時 6 個月左右. ( 08年 1 月至 6 月 )

我當時主要負責的部份 – 攝影紀錄.

1. Stop motion 声浪中前进宣傳片
這一部份, 攝影工作是由 Sengkit, NAO base 手 Ah Teng 和我三人一起負責合作. 由於 宣傅片分成 3 集, 因此, 我們也再分成 3 部份來進行. 全部的場景包括 Ah Tat 房間&室內, 戶外停車場, Blue boy Mansion, 運動場, 中華大會堂和 Rainf 音響器材店店內. 真的可稱是大工程.

以下是一些花絮照片: ( 我只放我負責的部份, 因為, 有時候, 我們會再細分拍攝片斷 )
Part I
a1. 衣服群湧向男主角來進行變裝

a2. Sengkit 進行拍攝工作中, 其他為主要工作人員s.

a3. 戶外停車場場景

Part II
b1. Blue Boy mansion Jump 工作進行中

b2. Blue Boy mansion工作人員和歌手們合照

b3. 男女主角在運動場 ‘親密’ 中

b4. 女主角佔了男主角便宜後, 鬆人.

Part III
c1. Rainf 音響器材店內合照

以下為Stop motion 声浪中前进終極完成版 . ( 當然, 這宣傳片是由每位工作人員分工完成, 尤其是其他的幕後製作工作人員, 他們花的時間比我還要長久和辛苦 )

Stop motion 声浪中前进 宣傳片 : 宣傳片

動態度 blog 有關宣傳 : 動態度 blog

*****

2. DTD 322 《异口同声》前奏音乐会

這是 517动态度音乐节 的前奏曲. 地點是 在KL 中華大會堂 4 樓. 我主要負責的是當天的演出紀錄.
以下為部份的照片
d1.

22.

d3.

d4.

d5.

d6.

這次的前奏曲雖然只是屬於 " 微型 " 規模, 可是, 當天看到熱心的 Band 友和工作人員, 大家共同協力的來分工合作, 把場地和佈置給搗起來, 這一份精神, 非常難得.

完整版照片集: 照片

動態度 blog 有關宣傳 動態度 blog

*****


3. DTD 517 动态度音乐节

這一場演出, 才是真真的主菜. 地點是 KL 中華中會堂一樓. 當天除了有 Band 團演出, 還有动态度创意市集!

516 當晚

e1. 分配工作

e2. 同心協力搭隔板.

e3. 彩排

和往常一樣, 我通常都會提早抵達會場, 以便了解實際的演出場地佈置. 這邊要提一下, 當天晚上, 工作人員在接近 11:00pm 才完成音響器材等的實體佈置, 可是, 在試音的時候, Sound Director – Eric 等人員發現 音場效果不理想, 後來, 決定把 音響器材重新 Layout 一次, 聽說, 這麼一搬一移, 就搗到快 2am. 他們這種力求最好的態度和精神, 很令人佩服. 第二天, 所有的工作人員, 都是 Panda Eye, 每人休息不超過 4 小時. 我由於可以提早回去休息, 心里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因此, 第二天一早, 就提了一些 Coffee can 給大家提醒. 真是 Paiseh !

當天演出的部份照片
f1. Bit The Medusa ( 印尼 )

f2. Flirting With Sleep

f3. Khim 和 Ika

f4. Ashes 與 當天出場的獨立音樂支持者.

f5. 爆裂oracle

f6. Forbidden Culture

f7. Dynatac ( Taiwan )

針對當天的演出, 我只想提的一點是 " 現場燈光管理和與樂團事先協調工作 " 是未來可以再加強的一環, 因為, 管理得當, 不但可以替樂團塑造加分的氣氛, 同時, 也可以兼顧 攝影人員和錄影人員的基本工作需求條件.

完整版本的集 : 照片

動態度 blog 有關宣傳 : 動態度 blog I and 動態度 blog II

*******

4. 慰勞宴
對我來說, 一場較有規模的活動演出, 如果缺少了 慰勞宴, 那麼, 那個活動就相對不夠完整. DTD 當局因此 6 月初在 Bangsar area Thai food 小館, 辦了一場簡單卻有誠意的慰勞宴. 感恩.

由於我當天比較關心吃好料, 因此, 就只貼個 2 張照片, 與大家分享.
g1.

g2. 飲勝, 明年再來!

以上, 就是 2009 517 動態度活動 前後 的整個完整過程.

感謝動態度所有人員在這期間給予的合作和對我的協助. 中文獨立音樂加油!

星期二, 十二月 22, 2009 - Posted by | 影像日誌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