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一個人的下午

今天一早起床, 就眼咪咪的走到電腦前繼續整理未完成的 博文 實驗藝術 攝影 我, 一坐下來, 就離不開椅子了, 結果, 早餐也沒時間吃.
文章的字數並不算多, 只是, 由於我求好心切, 插圖都會儘量重修, layout 方式, 選圖等, 也都花了一些時間來構思. 最辛苦的, 反而是 title 照片! 這是由於我不喜歡自拍 囉! XD 終於, 好辛苦才找到了一張 ( 拍了整 8 個月才有一張自拍照, 你說勁未 ? ha ha ). 一直做到下午 2 :00pm 左右, 才正式完成貼文. 接著, 又死死下滾回床上再次躺平, 一直被電話玲聲吵醒為止.

後來, 為了好好慰勞自己這兩天的辛苦, 就打算到 Central point 的 dragon I 吃刀削拉面和小籠包 ( KL & PJ area, 只有這一家我還沒光顧過 ). 開車出發後, 在半路碰上了大雨, 可是, 這沒讓我打消念頭. 在 underground 的停車場把車停好後, 就上樓往目的走. 噫! 怪了, 怎麼不見了, 查一查 layout plan, 原來, dragon I 倒了! 唉!~~~~~~~~

不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著牛一般的脾氣, Central point 的倒了, 我去 1U 的! ( 外面還下著大雨呢! ) 經過另一番千辛萬苦, 終於都給我等到了位子! 噫 ! 怎麼我坐下來後, 客人變不多了, 原來, 我是營業尖峰的尾端客人. 不過, 這樣也好, 樂的安靜. 今天, 由於有帶著一機一鏡, 就有機會拍下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

店內一角

小籠包 yummy yummy

菜肉餃刀削拉面

我最近也有著另一個怪習慣, 食物只會吃 7 分飽 ( 我只是不喜歡 " 飽 " 的感覺, 我不是厭食啦! ), 因此, 剩下了一些面條, 就叫埋單了! 我記得曾經有人對我叮嚀說, 吃飽後的 30 分鐘內, 最好不要坐, 至少要站著. 因此, 我就在 1U 內走動, 當然, 我沒有 miss 掉我最愛逛的電器店, 去 update update 一下新科技資訊也好! LED TV 的 contrast 果然是比較好的.

我當時突然有個想法, 在過去的 1 年內, 我們在逛 shopping mall 的時候, 遇到熟人或朋友的次數, 到底有多少次 ? 我個人的印像是, 應該不超過 10 次. 哈! 哈! 不曉得是不是我朋友不多, 不然, 大家都是在 KL/ PJ 活動, 怎麼會這麼沒緣份 ? 結果, 馬上就給我看到 Jenni Teh 和朋友在 Nyoya stall 聊天! 哈! 真是巧合, 因為, 她住在 Klang ah! 這樣都會被我看見!

由於走到累了, 外面也還在下雨, 因此, 就找了一個地方上網. 找到那一間呢 ? 請看下圖

一邊聽著著音樂, 一邊上網寫 blog, 感覺也不賴. 好了, 該回家了, 明天還要參加外婆 3 週年的忌日儀式. 今晚, 不能太晚睡.

哈! 又是另一個巧合, 現在聽著的是 Benjamin 的 ‘ Rain ‘ …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 Posted by | 心情日記

2 則迴響 »

  1. 每當下雨時,我老婆也會教我兒子唱Rain rain go away XD

    迴響 由 ahfook | 星期日, 十二月 27, 2009 | 回應

    • Wa ha ha ha ha !!! 這首歌好唱咧!

      迴響 由 rickysow | 星期日, 十二月 27, 2009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