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bserver

Ricky Sow 的 小小攝影 Blog

荷花照一兩張

上週六, 我渡過了一事無成的一天. 我之前計劃好的一整天行程, 後來都因事故, 全部被打翻了! 不過, 無聊中, 我還是找到了一些小驚喜. 😛
早晨在公園逛的時候, 來到了池塘邊的小小型荷花堆, 然後, 看到了以下這個畫面.

1.
當時, 腦中浮起了一個主題, 一首歌和一段影片.
我把這張照片命名為 Died in your arms.
Died in your arms

歌曲 是 : (I Just) Died In Your Arms by Cutting Crew : The Song

電影片段 是 :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Sunrise on Lake Pontchartrain 這一段 : Sun Rise

以上的歌, 電影片段都是我過去很喜愛的. : D

我想, 如果有一天最終會死去, 我希望我可以在某人的懷中, 等待著旭日, 然後靜悄悄的離開.  這就將會是我此生最好的句點了. ^.^

註 : 以上畫面, 之前有考慮是否要調色加工, 把畫面改的更昏暗 或者 調成旭日般色溫. 不過, 後來想了想, 我還是決定保留這原始的色調, 因為, 這就是我最初的感覺.

2. 獨自美麗
獨自美麗

每一朵花, 都有牠的生命週期. 什麼時候做什事, 都有它的規律. 因此, 只要有自信, 在每一個階段努力的活出自己, 那麼, 她也將會是美麗的, 就算, 牠或許是要獨自的生活.
註 : 我其他"兩"朵含苞待放的荷花給拉進畫面當背景, 除了是對比和突出主角外的效果, 也是有我另一層考量的意義, 這部份, 我就讓各位去自我體會吧.

– End –

星期二, 三月 2, 2010 - Posted by | 影像發表

1 則迴響 »

  1. 嘿!很久没看到你了,你的作品还是一样很吸引我。你把一朵那么美丽的莲花用死亡来命名,是否因为美丽都很残酷?

    迴響 由 staf_ferry | 星期四, 五月 27, 2010 | 回應


發表迴響

